久聞『法森小館』盛名,好不容易終於有名目可以來品嚐一下,真是非常開心哪  

爬了幾篇文之後,發現它的午餐比晚餐划算非常多,可惜...我們沒辦法白天去,而且,它還真的如網路傳言的不好預約,我們的星期六大餐只得到晚上8點才開始。提醒想要在正常用餐時間享用的朋友們,應該至少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哦~

我們的位置是一個小包廂,隱密性很好,很適合我們這群聒噪的客人 

出餐的速度很快,我們點好餐沒多久就開始上餐點了...

 餐前麵包和奶油

        

這麵包和奶油不能說不好吃,但...就...表現平穩,實在沒什嚜特殊之處~

 開胃小品

◆煙燻鮭魚佐芥末子~ 

◆香草甜蝦佐黑松露時蔬小品~ 

◆阿爾薩斯乳酪鹹派~ 

前2樣小點,都是海鮮類,鮮甜而且爽口,最後的這道鹹派負責甦醒味蕾,為後面更威的美食準備了一條康莊大道~

 前菜

◆凱薩沙拉  

這是 丫純哥 的妹妹點的;她現在的新身份是 花曉美 的小姑 

◆焗烤田螺~  

這是我點的...平常又不愛田螺,我也不知道為什嚜要點它,而且,它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...戳開上面的起士之後,很湯很水,味道則有一點略苦,田螺有一點點腥味...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嚐試這道菜吧 

◆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蕃茄莎莎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喜歡這道前菜的蕃茄和燉飯,微酸的味道很清新,非常令人回味~

法式餐廳必有的加價礦泉水~有一般和氣泡2種可以選擇...既然要花錢了,當然要選氣泡的啦(((整個很大嬸心態)))

它們的氣泡礦泉水,我覺得不錯,不會有苦味,氣泡也沒有刺刺的口感,合我的味啦~那橘色的呢,是葡萄柚口味的餐前酒,苦味頗重,得不到我們這群吃不了苦的傢伙的青睞~

 湯品

◆卡布其諾蜘蛛蟹肉玉米湯~ 

這是 林堤栗 點的,她說:好喝但...很普通~

◆洋葱濃湯~ 

我今天整個就是一場不敢吃食物大挑戰...平常不太敢吃洋葱的人,為什嚜要點這道?!真是匪夷所思...還好,這洋葱軟爛到都化到湯裡了,搭配上頭香濃的起司,還蠻特別的...不過,起士被吃完之後就覺得湯太甜了一點,而且有點油膩...

◆松露雞湯

丫純哥 點的~我也有喝到...真的非常清甜,比洋葱湯還要不油哩,那兩粒...一顆是鵪鶉蛋,一顆是雞肉丸子,鵪鶉蛋一咬開,蛋黃是半生熟,和著雞湯一起吃,真是一大享受~

 

中場休息!!

請到今天在場最年輕最可愛的女仕擔任串揚show girl,為即將登場的豪華主餐作暖場 

 

 主餐

點餐時,服務生看到我們相機都擺在桌上,就提醒我們菜單不能拍攝,所以...以我鴿子般大小的腦容量,實在沒辦法把法國料理那超級無敵長的菜名記下來,這幾道主餐都是晚餐NT$1180的套餐裡的主餐,沒有另外加價,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!!

 ◆牛排~ 

牛排的看頭不賴,但我沒嚐到,所以不曉得它的滋味如何...

◆法式小羊排~ 

◆燒烤小羔羊排

法式小羊排是先裹粉炸過之後再進烤箱烘烤,小羔羊排則是浸泡醃料之後直接烤,兩種的口味和口感都大不相同,唯一相同的是:兩個都沒有那薰人的羊騷味!!!

我個人偏愛法式小羊排,林堤栗 則覺得小羔羊排好,我想應該是好在旁邊那坨麵球加了很多分數吧!!它的口味特別,口感也很微妙~

◆春雞~

點春雞的時候,心裡其實完全沒有期待,因為...不就是春雞嘛~有啥特別的呢?!

哈哈~想不到我錯了...這春雞還真的跟一般的不同,它的雞肉是我吃過的春雞中,最不柴最嫩口的了,而且...它中間還灌了像是雞肉慕斯(?)的東西,讓春雞的口感變的更是鬆軟...那一層像慕斯的東西,入口即化,沒有腥味,很特別~

 甜點

◆ 古典巧克力雪糕佐覆盆莓沙司~

             

這不是蛋糕哦~它的口感偏硬,吃起來有一種會黏住的綿密感,我形容的絕對跟黏牙沒有關係  

口味的部份,我覺得...就一般巧克力加覆盆莓,也是表現平穩,沒特出之處~

◆冰淇淋焦糖蘋果派~  

它的蘋果派有一股味道,我想應該是肉桂...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的肉桂味,還有那有奶味的香草冰淇淋,所以...我個人不推啦~

同場加演:NT$1680套餐裡的甜點

◆紅酒酪梨~ 

那酪梨很不賴,紅酒香氣十足,微甜而不膩,不敢喝酒的人也敢吃哦~

包廂入口的那面牆是一面的鏡子,讓我們自拍不求人,為今天的聚餐畫下句點 

      

整體來說~

由於我們的用餐時間實在訂的有點晚,到後來,很明顯感受到整家店即將要打烊的那種忙碌匆促的感覺,服務生態度沒有不好也沒有催趕,但這種感覺就是很難讓人安心的享用最後的甜點和飲料,還是建議大家再怎嚜晚也不要晚過七點半會比較好~

另外就是,它的餐點水準是都很不錯,但是...結束之後,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亮點卻是少之又少...難道是...我們沒點到招牌菜  

這是...要我再去吃1次的意思 嗎 嗎 嗎 嗎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

電話:04-23721339
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14:00/PM 18:00~22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