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也不知道為什嚜我這個孕婦硬是要參與這個吃生魚片的行程...

我根本就沒幾樣能吃啊 

還不都是因為久仰 楊媽媽 大名,不把握機會來探望一下,實在對不起自己 

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一點多快二點,想不到...正是人多的時候呢...

攤子在中午之前,就是在賣這些生鮮...它的展示產品的冷藏櫃很大,我只拍了一小處...它還有賣 洪瑞珍 三明治裡的火腿哦~有一整條的也有切片包裝的,等金宰落地之後,我一定要去買來吃 

↑↑↑ 這兩隻不知道是看什嚜,看得頭也不回...

雖然不是正統的日本料理店,但擺盤也很有風格呢~被捏成一坨小綠圓球的哇沙咪,魚造型的小碟子,筷架則是一個五體投地趴著的小人兒...整個超古錐~

上菜嚕!!

 涼拌魯鮑魚~

 生魚片拼盤~

  單點的握壽司  最上面白白的是醃蘿蔔~

   炙燒干貝

 海膽握壽司   

 鰻魚握壽司 

 鰻魚玉子燒

 比目魚握壽司

這些讓人口水流盡的好料,我只吃了魯鮑魚跟玉子燒,還有醃蘿蔔 

其它的都進了底下 ↓↓↓ 這個人的肚子裡了...

 

當天,只要跟這立牌拍照,上傳FB打卡就會送一道隱藏版美食...每個人都有喔~

照片上傳之後,親朋好友們都說: 阿純哥和立牌上的人很像。

仔細看了看,還真的有像耶~連頭髮翹起來的地方都一樣 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