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拖了一個多月

因為實在是令人回味無窮~真想再去一次...

不過

真的要惦惦自己荷包實力啊~

畢竟花數千元吃一頓飯

對我這個市井小民而言是有些奢侈滴

還是忍不住要推~

真的

有機會真的要去感受一下正統法式餐廳的氛圍

品嚐一下世界指標米其林星星級主廚的不凡手藝

真的...

 

感嘆完了就讓我們進入主題

 

樂沐每個月都會換菜單

通常都有兩種價格讓客人挑選

我衝著極黑牛來到...

當然要點主餐是極黑牛那道

新台幣3500元的套餐(((還沒加10%服務費和氣泡礦泉水的價錢)))

 

↓  白酒

   

    右邊的杯子是氣泡礦泉水...要自費   價有3~4種,好像是350起跳~

    話說這杯子有來頭,水晶杯是也~聽著它鏗鏗鏘鏘的清脆聲響...有點爽~

    花布桌巾是為了呼應七月份主題~普羅旺斯而特別訂製的唷~

 

 

↓  奶油

   

   用來塗麵包的(((廢話)))

   上方的是原味海鹽奶油

   下方的是加了香草調配的特製奶油(((忘了是什嚜香料)))

   兩種都很香醇,一定都要試試

   個人喜好原味的味道~畢竟法國香草不是普遍每個人都能接受

 

↓  手工製作的法國麵包

   

   讚啦~口感、香味都是一流,不塗奶油也很讚!!

   可以續...但不建議...除非你對自己的食量非常有信心

 

↓  乳酪泡芙&烤奶油酥條&特製鯷魚醬

   

    乳酪泡芙,真的很想來一盤,咬下去滿滿的香甜起士流出來,哦咿哦咿哦~這就是傳說中的爆漿

    嗎?!

    奶油酥條,我吃不出特殊之處...鹹鹹的,像有一種叫蔬菜棒的餅乾條...只是口感卡綿密,吃的出

    是手工作的~

    盤子下方那坨黑黑的就是特製鯷魚醬,口味帶腥鹹腥鹹...吃第一口不習慣,但愈吃愈順口,順口

    到覺得份量有點少~

 

↓  鵝肝烤布蕾佐紅李丁&香草鮮奶油香堤

  

   把鵝肝作成布丁,表面覆蓋了一層烤的脆脆的焦糖...有點甜,有點鹹,是很特別的一道前菜

   鮮奶油香堤,有提味去腥的效果

   紅李丁呢~就讓我挫了一下...因為我平常就不愛李子,但我還是吃完了...不好意思嘿~

 

↓  香草溫拌星鰻丁&酥炸甜蝦佐海鮮湯凍與甜菜

   

    甜菜營養價值很高,它的味道和海鮮很搭,好吃,也名列〞份量怎嚜不多一些〞排行榜

    不過,我個人覺得這道吃完之後,整個鹹味會慢慢的湧上來...這感覺讓我回想起,以前

    在北海道吃美味海鮮拉麵之後,嘴裡充滿著屬於海鮮的天然鹹味...

   

 

↓  馬糞海膽佐咖啡&布利乳酪慕斯

   

    據說馬糞的海膽可不是年年都有,有幸嚐到它,真是祖上有積德...不這嚜誇張實在無法形容我的

    感動,那海膽軟綿綿的,入口即化,但卻餘味繞口,總之...無法形容那個感覺啦~

 

↓  侍酒師很貼心的在肉類上桌前,送上了紅酒

    這是招待,不是每個人都有的...這要感謝龍二哥...感謝你身為樂沐員工,我一定會趁你在職時,

    逮到機會就去吃~

 

↓  特級Bellota伊比利火腿佐嫩烤豬菲力&西班牙紅酒櫻桃醬汁&培根白豆

   

    就是這道小主菜,讓我對期許超高的主菜~極黑牛小排~產生了邊際效用遞減效應...

    那個嫩豬菲力啊~切開是粉紅色的...到現在仍因為一心顧呷沒拍到照片,而感到萬分遺憾

    口感真是...粉嫩粉嫩,心裡大喊...再給我一塊,拜託~

 

↓  鳳梨馬鞭草冰沙

    天啊~從沒吃過這嚜好吃的冰沙

    鳳梨加馬鞭草耶~本來以為味道會很奇怪,想不到竟然非常爽口,味道很奇特,但絕不是奇怪,

    真的讓人有一種徜徉在普羅旺斯的感覺~口感綿密的快要像冰淇淋,好啦~我是誇張了點...是像

    霜淇淋(((這有比較像樣嗎?!)))   總之,是高級的味道,不是一般粗粗的冰沙

    一樣有〞怎嚜不給多一點〞的OS,大聲在心底咆哮著~

 

↓  極黑和牛肋眼佐青胡椒醬汁與燴炒野菇, 芹菜頭泥與西西里甜杏仁

 

     總之,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的牛肉,但前面的嫩豬菲力讓我的心和嘴唸唸不忘,所以在事隔一個半

     月的此刻,實在是想不出什嚜像樣的形容詞了...只記得,肉質軟Q,粉紅色的肉,切它時卻完全沒

     有血水流出來,是最棒的一次享用牛肉的經驗。

 

極黑和牛是日本和牛和美國安格斯黑牛混血產下的新品種,肉質極度鮮甜軟嫩、油花分布完美,已

成為極緻美味牛肉的代名詞。   

 

↓  荔枝與紫蘇

 

    飯後冰品,非常好吃~

    荔枝很甜,沒有一般荔枝的那種腥甜味...

 

↓  飯後甜點

 

    經典的馬卡龍只剩一半,變成奶油塔了

    雖然有點小失望,但還是很開心...因為很好吃咩

 

以上

在事隔一個多月的今日回憶起來,仍是覺得非常美味啊~

不知道什嚜時候才能再有機會去品嚐...

這次也沒吃到松露燉蛋(這道要事先預訂),好想嚐看看啊~

可是荷包實在沒能力

龍二哥說:所有的菜都可以單點

我異想天開,每次去都吃一道就好,如何?

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客人...

 

他們不定時會舉辦特殊主題的餐會,例如:餐酒會,有時那價格非常超值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

官網訊息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

電話:04-23753002

官網址:http://www.lemout.com/index.php

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日,中午11:30~14:30;晚上18:00~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星期一公休,訂位制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