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2.第6站:[oHacorte']松尾店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沖繩県那霸市松尾1-9-47

電話:098-866-4454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0:00

官網:http://www.ohacorte.com/index.php

這家店可以算是這次沖繩自由行裡的重點行程(?!),本來第1天就要衝了,但...因為許許多多不可抗力(?)因素,讓我們第1天來不及走到這兒...這一天傍晚,我硬著心腸,撇下在睡覺的 郭丫純 自己跑來了 

光是門口就很好拍了...

這是一家水果塔專賣店,也有賣一些雜貨,總店是港川本店,還有小院子,更美更好拍,可惜,我們這次並沒有要去港川,所以選擇了位在市區的松尾店。

 櫃檯上的小角落,是MENU,有照片的是季節限定的餐點,最上面那一張BEST 2013,不知道是得了什嚜獎,真想知道...

冷藏櫃和結帳櫃檯~可愛的店員,跟她比手劃腳,她也明白我在說什嚜,絲溝以ㄋㄟ 

商品展示櫃和面落地窗的座位~

紅地磚和實木讓冷色調的灰藍色牆面也溫暖起來了...

真希望也能把家裡裝潢成這樣,天天都在家下午茶((( 郭阿純說:等我中樂透... 

經營一家店真不簡單,大從店面到招牌,小至杯墊、餐巾紙,統統都是店家特製,印了自己的MARK,右邊那一小包是溼紙巾來著的;後來又給我發現...連方糖的包裝紙都是獨家的特製包裝,日本人講究細節的功力實在太高強 

這家店是1樓和地下室,地下室的空間不算大,圓桌加方桌,約有5~6桌的位置。

對角作了兩扇紅門,樓梯下來這個是裝飾的假門,另一邊是真的門,但打開看,是個空的小角落,什嚜都沒有...有點失望(((不然是想要看到什嚜??

偷拍另一桌的客人...好像不是情侶,沒有因為我們很吵而離開 

 襄襄寶 一直學我拿著相機拍照...

唷吼!!!!!甜點上桌了 

     ↓↓↓ 草莓冰淇淋塔(((我自己取的)))

瞬間被我們嗑光...

冰淇淋底下還有草莓果醬和黑巧克力,它的冰淇淋香草味比奶味重,草莓果醬是店裡有在賣的手作果醬,那個餅是脆的,咬下去,嘴裡立刻充滿餅的香味。

     ↓↓↓ 榛果塔(((我自己取的)))

這個榛果塔焦香味很重,由好多不同種類的堅果堆疊成小塔,搭配中間的奶酪,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...不過,是大人的口味,小孩兒可能比較不愛。

 招牌檸檬cake,味道超濃,香氣超厚,入口的酸度恰恰好,不會酸到讓人顫抖抖...總之,就是好吃啦~形容再多也難以百分百表達它的滋味 

右邊是冰的黑咖啡,左邊是檸檬蘇打 

檸檬蘇打的味道很柔和,是店家自己的特調,除了檸檬汁的味道,感覺好像還加了柳橙汁,後來仔細看櫃檯的簡介,有註明加了沖繩本地產的桔子...原來是加了桔子汁 

 我最愛的搖搖馬...這隻是實木的耶 

可惜,我坐不下...只好請 襄襄寶 當麻豆,開心的搖一下

 

真心建議到沖繩自由行的旅人們,一定要到當地的小店,坐下來喝杯咖啡,喝杯茶,或者喝杯酒,這絕對是自由行最美好的享受~

 

未完待續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