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5月都過一半了,我的沖繩之旅還沒寫完...還好,這陣子沒機會再跑出去玩,所以就心安理得的拖著  

 

到了沖繩,怎嚜能不在海邊住1晚,原本我們是規劃住2晚的,但在上網搜尋飯店和價格之後,決定改1晚就好,反正2月的海邊頂多踏踏浪,住多天也沒啥意義...(((這是自我安慰的意思嗎?!

所以,第3天的晚上,我們投宿這家『沖繩殘波岬皇家飯店』

飯店資訊~

Okinawa Zanpamisaki Royal Hotel/沖縄残波岬ロイヤルホテル

地址:沖繩県中頭郡読谷村字宇座1575

電話:098-958-5000

殘波岬飯店

這家是老飯店,但外觀挺是氣派,很大一棟...而且,才在大門口就感覺離海很近。

停車場超大,還好我們來的時候是淡季,不然,停的遠可是要走很久呢...

大門,是自動門不是旋轉門...小時候很愛走旋轉門,現在是很怕旋轉門...人老了,都會"歡鏡"啊 

氣派的大廰~

可愛的接待小姐,還會閃我鏡頭耶,不過,還是拍到一張 

櫃檯前的空間很大,2個小孩跑的不亦樂乎,抓都抓不住...這是壞榜樣,乖孩子不要學!!

我們還遇到高雄餐旅來這裡實習的學生...

來沖繩,真的不必害怕語言不通啊~

 電梯門一打開,就看到樓層標示,和小小的造景...真是很貼心啊,都不用擔心走錯樓層 

房內空間普通大,是 twin bed 房型~

我不習慣對著馬桶拍照,所以廁所就不介紹了...

房間的view很漂亮,還能看夕陽哦!!

沙灘上剛好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,好浪漫啊~可惜...照片上看不到...

 

房間鑰匙,證明這是間老飯店...

其實,我個人比較愛這種傳統鑰匙,因為我甲意房間內的設施不必因為外出而被斷電的感覺。

溫泉飯店好像都會幫客人準備浴衣...可惜,這裡的不是和服...

這飯店用的是虎牌熱水瓶,還是可以選擇溫度的機型...真的是太貼心了啦 

 

看完房間,大夥兒即刻往湯屋報到去~

開心的帶著相機一起去,結果湯屋裡不能攝影...怕丟了台灣人的臉,趕快把相機用毛巾包起來 

 

晚上,大廳裡有傳統舞蹈的表演~

大人看表演,小孩就在大魚缸前看魚,不過,剛好魚缸在清理,只有一些透明的小小魚...

看完表演,我們又去湯屋泡了一回...

回到房間,晚風徐徐,配上在黑暗裡閃爍的燈火,好不悠閒啊~

往下一望,這飯店的泳池是花朵造型耶...真是可愛ㄋㄟ

為了明天要早起去附近晃晃,還是早點上床休息吧~

咦!!床頭擺了一台這個... 

研究了許久...才想起它叫"加濕器"

這飯店真的是貼心...不枉我們拋去大把的新台幣啊

 

 

未完待續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