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小洪

住在嘉義市

每年我都去她那裡放暑假

現在

她結婚了

也有小孩了

我還是常去叼擾她

真是不好意思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家店以前在中山路上

每次必去

好多年沒造訪了

它搬了新地方

現在不必煩惱找不到停車位了~

我從以前就夢想自己要開一家店

第一次造訪美小鋪

我跟小洪說:我就是要開這種店!!

於是小洪和我一起陷入美夢裡...

小洪和老闆&老闆娘混熟

從和他們閒聊中發現

要開一家這樣的店

大概要投入300百萬新台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們還是來喝喝茶

買買可愛的小物&生活雜貨

好好享受當貴婦的fu吧~



↓ 外觀

  
  


↓ 座位區 (((看報紙那位就是小洪的阿娜答)))


  
  



↓ 我們的下午茶

 
  



↓ 販賣區 (((非常值得來挖寶~)))

  
  
  



↓ RESTROOM

  
  



◎店家資訊

美小鋪 MEI SHOP 珈琲雜貨

地址:嘉義市維新路129號 

電話:05-277758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