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鱔魚爸公司同事買的高鐵套票裡有附一張樂園入門優待券~可以去八仙樂園、六福村、月眉

馬拉灣或探索樂園、九族文化村、劍湖山...好像義大世界也能用...

總之~大家一致通過去八仙...因為鱔魚爸和鱔魚媽念念不忘15年前的八仙之旅,加上優待之後的

價格好像比較划算(一人三百多),所以...一行人大大小小浩浩蕩蕩就出發了~

 

因為鱔魚媽立志要第一個入園...所以星期六的晚上就先到堂弟在竹北的小豪宅過夜,這樣早上去

八仙的路程只需要一小時~

我們到達時約8點40分,已經一大堆人入園了,我們趕快找了比較涼快的位置,放行李,換泳衣

,我和堤栗換好出來時,已經看不到其它人了...大家動作都非常迅速,感覺很像關了十年的狗被

放出籠,呼呼哈噫就連影子也看不見了。

 

堤栗因為9月初要拍婚紗,很怕被烤焦...所以對防晒有目的的堅持,她總共擦了3瓶,等我慢吞

吞擦好後,也搞不清楚大家都跑哪裡去了~兩個人亂亂走,走到天池滑道...還在搞不清楚是人

接上去還是怎樣時,堤栗說:又沒看到泳圈,上去應該就會生給我們吧~!

在我想argue的時候,救生員嗶了我們:小姐,你們的泳圈呢?

 

所以是要先拿泳圈才去排隊,大家要記住!!

 

天池滑道

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,是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,由好幾條滑水道串聯,全長四百

多米,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,而在滑行的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峽,極具

曼妙情趣。

 

天池滑道的泳圈有兩種,分單人和雙人,雙人八字泳圈很熱門,所以要在出口處的亭子排隊,

 很早去遊客還不算很多,所以單人的泳圈找救生員拿就有。堤俐一直想玩雙人的,但我不

 所以一人拿一個單人圈的就上去排隊了。到了半路竟然有一個雙人八字泳圈被遺棄路邊,

立刻說服我放下手中的單人圈,非常開心的扛著八字圈繼續往上走~

滑道的入口都在很高的地方,所以在享受之前都要先辛苦的爬上去,這都還是小case,最可

 有懼高症的堤栗,雖然不怕水,但怕高,上去天池滑道的樓梯是中空的,會從樓梯的中間

看見綠色的草地,旁邊的高速公路更是不住的提醒她,我們到底在多高的地方了...終於輪到我們

了,一滑出去就聽到空中飄來鱔魚的聲音,大喊著:是阿姨耶~然後,鱔魚媽大喊:在出口等

們~然後,我們就到水池了~然後,我們翻船了~然後,我吃水了...

 

什嚜遠眺觀音山,什嚜曼妙情趣啊~連人在哪裡都忘了好不好?!

 

原來,其它人都會合了。大家決定去玩可以一次坐4人的幽浮迷航。一樣要爬到很高的地方坐,還

好這裡是是水泥的實心的樓梯,比較不可怕,但人很多,一直感覺從腳底傳來震動,害我有點挫~

怕樓梯會負荷過重斷掉(喂~電影看太多了吧)

 

幽浮迷航

2007全新登場,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,總長為220公尺,在此您可以和親友五人共乘猶如UFO

般的巨型泳圈,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,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

,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,左右漂浮旋轉,尚未回神,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,一路上下顛

簸,搖擺不定,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,與親友共享歡樂,保證驚險好玩。

 

這個遊戲對恐懼入水又想要刺激的我來說非常的適合

所以,我們中午的時候又去排隊想再坐一次,這時候排隊的人比早上還多了一倍,而且我們忘了地

燙的沒辦法站著,也沒穿鞋,後來實在沒辦法,只好放棄,回去穿了鞋再來排...

排隊時,一直聽到上面的人大聲尖叫,堤栗還說:玩這個就是要尖叫,待會兒我們都要大聲的叫。

到比較上面時俯瞰滑道,我發現水流量好像比早上還大很多,速度變很快,難怪每個人都大呼小叫

的,果然~超刺激的啦...咻一下就到下面的池子了,我看著救生員:水變大了對不對?水變大了對不

對?速度太快,嚇傻了~哈

 

中午吃了麵包、餅乾之後,鱔魚三姐妹吵著要去兒童區,所以我們兵分二路,鱔魚爸帶著大男生們

去尋找刺激,鱔魚媽、堤栗、我和小女生們就來到歡樂家勒比~

 

歡樂家勒比

親子玩水的天堂,每九十秒就有1.2噸的水從天而降,還有大小不同的兒童滑水道、水槍、水砲…

等玩水設施供大家一起來打水戰,整座設施數一數總共有119個出水孔,是一座親子水上互動最佳

的地方。

 

想不到這區讓我體力盡失,小孩太不受控制了~一人跑一邊,水中又跑不快,累斃我了...回到位置

後,我決定趴下。

 

下午,不曉得誰,提議去造浪池,一群人頂著烈日走了一段路,這時候遊客非常非常多,連走路都

覺得很費體力。

 

造浪池

面積1800平方公尺,總水量1000多噸的人工造浪池,每間隔10分鐘造浪,時間持續10分鐘,可

看見蔚藍的水浪,一波接著一波沖到岸邊,整個海灘緩緩而上,可以坐在泳圈上在水面上載浮載沉

,也可以在淺攤處逐浪。

 

這個設施老實說很無聊,適合小貝比,小小孩,坐在泳圈上面飄,它的浪很小,所以不怕小貝比有

吃水的危險。堤栗竟然在池底撿到35元,本來還很開心,但和園內的物價一相比,整個fu都low了

~哈

 

下午根本就是小孩時間,小瘦瘦一直念念不忘要漂漂,所以我們來到了漂漂河。

 

漂漂河

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,總長約700公尺,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,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

漂行,環繞一週約20分鐘,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,同時又可享受自在悠閒的南國風光。

 

八仙樂園的漂漂河很熱門,因為長度夠長吧~排隊時分成雙人八字圈和單人圈,如果自己有租泳圈

則可以直接下水。本來以為一個人一定要排單人圈,所以樊小鬼被我們叫去排單人的那邊,結果前

面那群男生們,都一人一個八字圈飄走了~

 

所以,不一定要兩個人才能排八字圈,不過可能是因為遊客多,救生員一個人來不及管,所以想一

個人享用八字圈,就要手腳快一點,趴上去就趕快游出去哦~

 

第一趟漂漂河,鱔魚爸和鱔魚媽想溫舊夢,所以小孩配給其他人,一人一個坐八字圈,結果~又累

斃我了,跟我一組的是~滑溜溜的鱔魚妹,一直動來動去跳上跳下的,怕翻船的我心臟都要蹦出來

了,到了半路一個休息區裡和其他人換手。

結果換小瘦瘦來也沒比較好,泳圈對他來說太大洞,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趴也不是的...折騰我啊~

終於,到終點了。小瘦瘦說:阿姨,我們再去玩漂漂河...

 

好吧~鱔魚媽,又趴下了...所以我和樊小鬼和鱔魚三姐妹又來到漂漂河,這次我決定一人坐一個。

泳圈來時,我抱小瘦瘦上單人圈,結果放錯邊,泳圈有分前後,我把她的腳放在前面~哈,夠北七

的...換邊時,還好排在後面的爸爸來幫忙,因為小瘦瘦其實一點都不瘦啊...抱著她的手快斷了...

這一輪就好多了,反正那尾滑溜溜的鱔魚身高夠,看得見人影就ok;平日就有責任感的美樂蒂,

喊她快來拉住小瘦瘦,不論跑多遠立刻就來~很好用。至於,泳圈的洞太大的小瘦瘦,原來,她會

一直動是因為她想要碰水,但我怕她掉下去,所以都讓她趴在上面,不論手或腳都摸不到水,折騰

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最好的躺法...就是仰躺,臉朝天空,手心朝上握住把手,這樣她身體陷下去時,

靠自己就能使力撐上來,想碰水時也是用相同的方法撐起身體,腳就能踢到水嚕~

 

這個單人圈的躺法提供給家裡也有半大不小小孩的爸媽哦~

 

就這樣,我一手拉著小瘦瘦的泳圈,一邊只要不時喊一下那兩個大小孩,終於,我終於也可以躺著

漂一漂了。

 

 

從漂漂河起來後,覺得風有點涼了,想說找大家再去坐一次幽浮再回家,結果一到位置,鱔魚爸和

鱔魚媽竟然已經換好衣服了~呿

 

好吧!!準備回家嚕~

我們決定明年還要再來玩,要準備一鍋白飯和一罐肉鬆,舒跑一箱~半箱要凍成冰,最重要的是...

不要帶小孩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