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棵樹

是我們外食時的口袋名單之一

價格便宜、食物美味、口味清爽、服務員態度親切...

都是入選原因...

最重要的是,路程不是太遙遠,打扮輕鬆就可以去了

 

它的外觀有小小的造景,綠意盎然

 外觀

 

室內裝潢不複雜

大門口這一區是簡單的壁畫作裝飾

吧台上面的黑板畫著可愛的小圖,寫著人氣餐點~

左手邊那區則是樸素磚牆,中間有個大大的圓形水缸,有魚哦~

營造出一份溫暖、平靜的感覺

紅色的桌巾則讓整個氛圍活潑起來

有一部份的座椅是鞦韆椅...忘了特寫一張`

室內裝潢

 

Menu設計的很可愛,每一頁的圖案就代表那一頁是什嚜食物...

可愛的menu

 

今天和鱔魚媽兩個人來,所以只有兩份餐點可以介紹...

 

首先登場的是:

起士牛奶鍋    新台幣185元  加88元就多一盤肉品&飲料可以任選

起士牛奶鍋 

 

起士鍋的奶味是我可以接受的...至於為什嚜...我也不知道

可能是鹹味夠的關係吧~

湯頭很不賴,但食料略嫌少了一點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

鱔魚媽把料都吃完之後,竟然說:好想把湯打包回去...

 

 IMG_7636.JPG

 

鱔魚媽最後撈到一塊米血糕...我們兩人同時唷了一聲~

因為起士牛奶配米血,怎嚜想像都覺得口味不怎嚜合搭

鱔魚媽把它又丟回去濃郁的湯裡...

我說:我想吃看看

夾過來就聞到米血透出一股奶味~很奇妙

咬下去,就米血的味道!!(((不然你以為是什嚜)))

起士鍋裡的米血 

 

里米尼風海鮮義大利麵~白醬

海鮮很鮮甜,雖然量沒有很多,但整個很有誠意

看!!那顆孔雀餄有多大顆...

它的白醬不會膩,也沒花小美最害怕的奶味,幸好...

麵的口感偏硬,所以我有交待要煮軟一點

它的口味也許不算正統,但我覺得順口不膩很重要

里米尼風海鮮義大利麵~白醬

 

義大利麵的點餐方式是

先選主題,再選白、紅、青醬或焗烤,再選直麵或筆管麵

配的飲料可以換其它的,補差價即可

 

這是義大利麵附的濃湯

馬鈴薯濃湯,有很多洋蔥,甜味應該就是拜它所賜,奶味算中等,還可以接受

附湯~馬鈴薯濃湯

 

餐後飲料

是冰紅茶&甜蜜蜜風味果粒茶

果粒茶是加價的飲料~好喝唷...記得,喝一半就要回沖,中和它的濃淡

紅茶就一般,不再贅述嚕

 餐後飲料~紅茶&甜蜜蜜風味果粒茶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49巷4號

電話:04-2652-9847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