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變身(?)為孕婦之後,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:你小心一點...

不過,老實說,我實在是不太懂,啊~是要小心什嚜咧...每天都在家,在 洪女士 的眼皮底下,是能幹什嚜轟轟烈烈的事啦 

覆盆莓慕斯

不過,這一個月以來的"孕婦"初體驗,只覺得...身為孕婦,要受的限制還真多~

 

最基本的就是飲食得先來個大轉變...

本來的無肉不歡變成餐餐要吃青草,愛好的蛋糕甜點巧克力不能碰,天天喝的茶要節制,原本的大食量現在更不能繼續放縱...最神奇的是~不敢喝牛奶的人也開始喝牛奶了 

 

其實,飲食的改變還算是小事,畢竟怎嚜樣都是要吃嘛~

是AV8D都說不能保養化妝這件事,這才是真正的大事!!

因為害怕肚子裡這顆小腰果將來會是個帶把兒的,不得不犧牲白拋拋幼咪咪的透亮美肌來成全一支健康茁壯的小雞雞...(((話說回來,好像女孩兒也會有影響的說)))

總之~說什嚜都沒用了...我古錐的小臉蛋兒現下已被小痘子和小粉刺盤踞    

 

然後呢...因為孕婦不可以感冒(((這倒是真的!)))

週遭的婆婆媽媽們不斷告誡:絕對!不要四處趴趴走...於是,在這個忽冷忽熱、流感猖獗的冬天,我被貼了禁足令,連要走去10公尺外的 機車王后 家閒扯淡一下都被制止了 

 

難怪,朋友會跟我這嚜說:要好好享受這段被拱在龕上的日子 

 

雖然很不能適應這樣的日子,不過,有些事真的也不能鐵齒,萬一有個萬一,這責任可是沒有人負擔的起...而且,想到有些朋友辛苦的懷孕過程,從初期孕吐到生的、在床上躺到生的...這嚜些小小不方便的改變,還真是不足掛齒(?)的超小事兒...想想,真的要很感恩ㄋㄟ~畢竟我還是可以行動自如,而且吃得下又睡得著啊!!

 

呃~話說回來...

這篇文章,想要表達的是?????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