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身份變成 郭媽媽 之後,就幾乎 

鮮少接到朋友的邀約,這幾天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,好同學 賴小蜜 就來約了,我開心的要灑花了啊 

晚間的小聚會,我們照慣例來到新光三越台中店~

現在多了很多好食的餐廳,但我們並沒有要吃大餐的準備,所以晚餐就在美食街完食,然後來到今天的重點區!!

~小樽咖啡

2013-12-20

這是 曾桑妮 強烈推薦的新店,據說是現在台北最夯的咖啡店。它櫃位靠牆,座位不多,座位區有一面白色牆面,吧台和部份椅子用原木打造,搭配黑色實木桌椅,整個就是很日本的味道。

MENU也是貼一片厚厚的木板上,咖啡種類很多,其中有一樣叫〞不知道咖啡〞,讓我們很想點來喝看看  不過,它們為了慶祝開幕,招牌綜合和精選海鹽這兩種正在買一送一,所以我們點了海鹽咖啡

海鹽咖啡其實有點像台中流行了一陣子的起士奶蓋茶,真的是新口味ㄋㄟ~

底下的咖啡香醇不苦澀,喝的時候,咖啡會和著帶著鹹味的奶泡,味道很新潮,可能是我喝的太慢...奶泡都變成一片沈到杯底了...

↓↓↓ 義式布丁蛋榚

冰櫃裡的蛋糕只有3種口味可以選,這個義式布丁很不錯,味道也很特別,口感軟綿軟綿,不會過於甜膩,重點是布丁沒有奶味 

↓↓↓ 抹茶紅豆鬆餅

它們家的鬆餅外層酥脆不硬,內層則很鬆軟,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口感,而且抹茶的香氣很夠,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。

不過,因為我個人對玉米片有點意見,如果可以不要那些,我就更喜歡了 

 聖誕節前夕的小聚會,大心的 賴小蜜 還準備了聖誕小禮物送給我和 曾桑妮 耶~真是好驚喜啊  

然後 曾桑妮 就說:那咖啡我請...哎喲喂呀~我既沒禮物也沒請客,真是不好意思啊 

總之,今天真的好開心,祝大家聖誕快樂唷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5樓(((新光三越台中店))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AM 11:00 ~ PM 22:00 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 AM 10:30 ~ PM 22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