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定要先來說一下這張圖     多像在幫店家作企宣啊~真是厚臉皮

看我後製的多用心,還不快拍拍手   

松柏兄肯定要感動的落淚了...這是花小美自己說的

IMG_8888.JPG

 

話說~

天天見麵是現在台中正夯的店,久仰大名很久了,一直沒機會去品嚐...因為聽說要排隊排很久...

今天,顏尼克和林堤栗去三民路校稿,弄到來都七點多了

本來顏尼克說五權路和大雅路附近某巷子內的黑白切很美味,但...它沒開

所以,我提議來去吃天天見麵,反正顏尼克吃過一次也讚不絕口嘛~

但...事情總是沒那嚜順利滴...

我把地址錯記成大墩十街,而來過的顏尼克記成十一街...

我們在這兩條街繞了快半小時吧...

終於,林堤栗受不了,拿起電話打給住在附近的朋友,得到的答案是:十二街...

真是晴天霹靂啊~結果,一轉進十二街就看到了...哈哈,真是有夠北七...說我啦~我啦~

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,本來以為營業到十點,結果看到門上寫九點...但...

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啊...果然是夯店

 

我們很迅速的決定餐點...深怕九點一到,就吃不到了

◎小菜,一盤新台幣40元

只剩這3樣...顏尼克推薦的泡菜,只看到menu上的照片...

鳳爪和豬耳朵應該不是用魯的,所以3樣都是涼拌小菜,拌的很入味,這幾道小菜讓我想起小時候隔

壁的外省奶奶,好像都會這樣拌小菜...年代久遠,實在記不得,總之,這一味有點熟悉的感覺

↓ 海帶

IMG_8881.JPG

↑ 鳳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 豬耳朵

 

↓ 牛肉捲餅,新台幣100元

網路上大家都很推的,所以一定要點的咩~

結果,網路上的傳言是真的!!真的很不賴唷...

餅皮很Q,卻不會硬,而且牛肉很夠味,不像有些其它店的吃起來滿嘴青葱味,不看一下內餡,根本

不知道有牛肉...

IMG_8884.JPG

 

↓ 成都辣味燃麵,新台幣70元

嗜辣的我,看到天天見麵的菜單真是...很嗨呀~實在難以決定吃那道好...今天實在沒時間給我考慮,

所以就點了第一眼看到的...

麵條的口感很Q彈,剛吃的時候不太習慣,因為我個人熱愛軟麵...所以,下次去吃的時候,會跟小

姐說:我的麵條要煮軟一點~~不知道會不會被拒絕...哈

這味,辣的很夠勁~過癮!! 下次要來去嚐試XO醬乾拌麵~

IMG_8892.JPG

 

↓ 腱子心牛肉寬粉,新台幣120元

顏尼克點的...他說:寬粉很Q~口感很棒

我有分到一杯羹,喝了點湯,吃了點肉...哈哈

牛肉真的很好吃,軟硬適中又入味...推~

牛肉湯,很濃...但,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鹹

IMG_8894.jpg

 

↓ 餛飩麵,新台幣80元

我個人覺得很不賴,湯很清爽,配上Q彈的麵條,而且鮮蝦餛飩新鮮美味...讚啦~

不過,吃這道的鱔魚媽和林堤栗都覺得,湯頭偏淡,香氣不夠...

她們說:可能是我吃的燃麵味道重,配上這湯覺得很剛好

鱔魚媽以為湯是一般的高湯,就說:如果是大骨湯就會更優...

但,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,天天見麵的餛飩麵湯頭,用的是正是純正精燉大骨湯...

IMG_8888.JPG

 

↓ 酸辣湯,新台幣40元

這是後來追加的,份量蠻多的,很大碗...一個人應該是喝不完,可以2~3個人一起 share

它的柴魚味很濃,我個人覺得味道算是重的...如果覺得不夠酸不夠辣,可以到醬料區再自行加味...

IMG_8898.JPG

 

今日美食介紹完畢

我們吃完應該已經九點了吧~

你看看

這店裡還是高朋滿座

工作人員仍舊辛勤的忙碌著...真的是生意很興隆啊~

IMG_8875.JPG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6號

電話:04-2327118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