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了吧~

Vicky找我去吃過一次之後

我就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起士豬排

但是

公益店生意太好了

每次打電話去訂位都要8點多才有位子

去現場等又怕要等很久

終於

中友百貨旁邊開了分店

逛完街,想說去碰碰運氣...想不到~

有位子耶!!!

真是太令人開心了

 

門口~看起很大

可是裡面的位子感覺沒有很多...是考量用餐氣氛吧~

IMG_8958.JPG

 

menu~

只有兩頁...這頁是主餐

假日只供應元氣套餐,新台幣290元加10%服務費

  IMg_8908.jpg

 

元氣套餐有前菜、副餐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,各一份

 IMG_8909.JPG

 

室內的裝潢很簡單,座位就長長的兩排,這樣可以方便併桌,機動性很強

IMG_8914.JPG

 

桌上擺有芝麻,和醬汁

IMG_8910.JPG

 

芝麻要自己磨碎~磨的過程中,可以聞到濃郁的芝麻香

磨好後,加進桌上的豬排醬,建議先加一點點試一下味道,千萬不要加太多...

這個豬排醬有一股我覺得像是酒味的特殊味道,如果加太多,那個味道很重,讓人不想再沾第2次

只加一點的話,就芝麻香味比較重,可以蓋過那個味道。

IMG_8915a.JPG

 

前菜來了~

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,淋上桌上的芝麻醬,非常好吃

IMG_8917.jpg 

鮑魚菇,我覺得口味有點普通,就和風醬汁搭配清蒸的食材,不過,菇本身的口感非常棒唷!!

 

副餐~茶碗蒸、漬物(是醃蘿蔔和海帶)、鮮魚味噌湯、和蘋果冰醋

當然還有白飯...(((忘了拍照)))

他們的白飯,用的可是赫赫有名的越光米...台灣種的可不會輸日本唷~

食量大的可以多吃幾碗,因為無限量供應!!

今天的茶碗蒸,有點偏鹹...不過,口感依舊紮實卻軟嫩~讚啦!!

白蘿蔔,一定要試...本來我很排斥醃蘿蔔的,但我吃光光耶...微酸帶甜,非常開胃,不知不覺就嗑光了

海帶就更不用說了,我的最愛啊~更何況是煮的微軟的口感,正中我心!!

味噌湯的味道很日本,香濃但不會很鹹,個人覺得很好喝,而且那鮮魚塊,整個很加分啊~

IMG_8936.JPG 

 

今天是2個人用餐,所有只有2道主餐可以介紹~

這是俐君點的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,附有塔塔醬,配炸蝦用的...但...

我覺得配豬排,口味也很搭~

IMG_8925.JPG

 

我點的泡菜蘆筍雙味豬排

看它們捲成這可愛的模樣,就很令人驚喜了

小姐建議先吃蘆筍豬排

蘆筍很不賴,上面撒那個粉很香,剛入口時會有點鹹,因為粉在表面的關係,但咀嚼之後就會剛剛好

泡菜的口味有點辣,因為我超聽話的,全部蘆筍口味吃完後,才吃泡菜...就辣的有點受不了,因為很

飽不能喝水來中和...其實,還是有喝了一些麥茶,所以後來有點吃不太下

請記取我的教訓,真的不用這嚜乖~

第一個先吃蘆筍,之後就交換吃,讓口感、口味交替一下會更好,重點是...就不會辣的哇哇叫

IMG_8926.JPG

 

今天的飯友~俐君...硬被拍了一張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8946.JPG

 

有中友百貨DM的朋友們

裡面有招待券,記得剪下來帶去哦~招待點心一份

是炸肉丸子

但...我們都吃不出是什嚜肉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8945.JPG

 

有中友百貨家族卡的朋友們~注意啦...

開幕期間,卡友都招待蘋果冰醋一大杯唷~ IMG_8932.JPG

這個醋調的很順口,而且吃肉之後喝,可以消脂、解膩、助消化,好喝又有益健康,讚啦!!

 

甜點我們都選了抹茶蛋糕

俐君的飲料是~寒天脆梅汁

IMG_8951.JPG

 

我點的是玄米黑豆抹茶

抹茶的味道,我覺得太淡了點,濃一點會更好喝

抹茶蛋糕是一層慕絲一層蛋糕,口感鬆軟,難得的是不會非常甜~

抹茶粉的香味和那一點點的青澀苦味配上紅豆泥,真的是很讚!!

IMG_8952.JPG

 

 

餐後心得:

其實當天稍早

大概下午四點的時候,我有打電話去試圖訂位,不過,當然是訂不到啊

妙的是~接電話的先生,還撂台語說:歹勢啦~新開幕客人真的很多...真是很有趣,親切又有禮貌~加分!!

用餐時,服務我們的女生((忘了偷拍一張照))也很親切,服務態度好卻又不會讓人感到距離感~加分!!

王品集團的餐廳習慣在餐後請客人填寫意見表,我很誠實的寫上了我對部份菜色的意見...

結果~

在回家的路上,就收到店長署名的簡訊...客服的效率真是很好呢~再加分!!

生意那嚜好,果然是有原因的...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育才北路69號

電話:(04)2226-6966

營業時間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日 AM 11:00~PM 14:30(最後點餐時間PM 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17:30~PM 22:00(最後點餐時間PM 21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 AM 11:00~PM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PM 21:0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