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來之前就決定要外帶

但沒想到很多漂亮可口的蛋糕大部份都不能離開冰箱太久

我們又沒帶可以保冰的工具

老闆娘 Nina 說:如果1小時是還可以啦~

但晚上還有行程的我們怎嚜辦呢??

 

所以我們接受了老闆娘 Nina 建議的海綿蛋糕系列

它們可以離開冰箱比較久且口感不會走樣

回到家也只要放冷藏即可

而且 Nina 說:...相信我,不管是要配茶、咖啡、甚至酒,什嚜酒都行,都非常對味~

 

 

愛心.gif 伯爵茶瑞士捲   伯爵茶瑞士捲.JPG

 

這個瑞士捲讓我驚為天人

伯爵茶香氣十足,搭配清爽的奶油,而且蛋糕口感是那種有水份的綿密,真的很讚~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搭配薄荷茶,合!第二次隨便搭3合1即溶咖啡,合!真的是隨便搭都很美味~

 

 

愛心.gif 香吉士蛋糕     香吉士海綿蛋糕.JPG

 

本來我要買的是另一個枸杞口味,但只剩一個被 小蜜 買走了...

這個味道比較清淡,我都拿來當早餐,一小塊就很有飽食感,而且可以放很多天口味口感都不會變~

 

 

愛心.gif 貝殼  貝殼.JPG

 

這個是 Nina 極力推薦的一款,它看起來像巧克力,但它的名字卻是~橙香杏仁,好像是原料裡有加了橙和杏仁的關係...

因為它的口感偏乾,比較接近一種厚片手工餅的感覺,但它還是蛋糕喔...這樣解釋好像很難讓人理解...總之,大家親自去試試看就會知道~

本來我不很愛它,但有一天我拿它來配這個 手勢      

哇~真是超搭

原來它適合拿來下酒啦  

 

 

愛心.gif 堅果巧克力

 

       黑心巧克力.jpg

 

喜歡巧克力的捧油~一定會跟我一樣超愛這顆黑心

一咬下去就是一股香醇濃郁的巧克力香,沒有苦味又不過甜不膩口,總之,超好吃的啦~

下次去一定要買一打回來

 

 

愛心.gif 橙香鳳梨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橙香鳳梨酥.jpg 

 

這個名字不叫鳳梨酥,是我自己編的啦 表情

它的餅皮有濃濃的柳橙香味,內餡則是土鳳梨作成的,每一口都酸酸甜甜的非常引人入勝~

 

大家在吃這系列的蛋糕時,切記要小口小口,因為它質地都非常的紮實而綿密,太大口的狼吞處嚥是會噎到喔!

 

美味的食物本來就要慢慢的、細細的品嚐,就給自己一個慢活嚮宴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