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很多到法國留學的網友部落客們的文章,都說PAUL在法國其實很普通,因為滿街都是這樣的店,沒有一家不美味,所以不會特地想進去PAUL...啊~害我好想去法國喔~不過,暫時去不了法國也不要沮喪,快來PAUL感受一下法國風  

 裝潢真的很美

我喜歡這種風格,尤其是 ↓↓↓ 這片玻璃和條紋沙發~真希望我家也能弄這樣  

 

這裡的氣氛真的營造的非常怡人,服務態度又很好,如果餐點又很美味的話,那客人絡繹不絕也是理所當然。

就來看看餐點吧~

 蕃茄蔬菜湯  

  炙烤豬肉蘋果沙拉  

 鄉野農莊三明治  

  這是好吃的火腿 

 黎慕贊牛肉三明治  

  這牛肉超好吃...如果可以來一盤就太好了  

它的份量超多~奉勸第一次要去拜訪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人人都點三明治系列,因為它的三明治根本就是一整條法國麵包來著的...

其實這樣吃下來,我覺得他的價位並不算貴,食材頗有等級而且份量又多,不過,它的麵包口感都是比較"潤"的,喜歡正統法國麵包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掉漆,不過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...每個國家的氣候條件不同,即使是空運法國的材料和師傅來台製作,也還是抵抗不了台灣厚重的濕氣呀~

這是門口擺放的樣品哦~  cats  

用真正的餐作樣品,果然是高檔的店,不過~也讓人質疑有浪費食物之嫌呀 

據說,燻鮭魚是它們的招牌,可惜,我們太晚知道了,只好留到下回嚕~今天這一餐,大家都飽到晚上了,真是名符其實的早午餐~

大家的食後心得不約而同是:果然,我們不是法國人 

林堤栗說的最中肯:就是高級的SUBWAY ...

 

哈哈~其實是因為我們都點三明治的關係啦...下次去會記得點不一樣的東西吃看看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