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UL的制服是白色的,本來以為是廚師造型,但...我想可能不只是這樣~

↓↓↓ 穿著醫師白袍走來走去...我看著就感覺很奇妙 

以下是PAUL的『凡爾賽宮廷饗宴』雙人午茶套餐的內容~ 

 干那貝小點 

 

 迷你經典巧克力、迷你葡萄蝸牛捲  右邊那二坨~

      2個馬卡紅,這不用說是哪個吧 

 

另外任選2種甜點,我們選了招牌~草莓千層派

和新品~覆盆莓巧克力(((好像是...總之是莓果類))) 

另外又單點了~~

檸檬蘋果派 

 

藍莓派 

 

可娜麗 

它的甜點種類和在中部也小有名氣的『法米』相去不遠,但價格卻差了很多,難怪老人家總是說:渡過鹹水耶卡有價 

今天點的這幾樣,大家都說好吃的是:可娜麗和蘋果派...

我個人覺得~草莓千層派有比法米的好吃...因為多了一股微酸的味道(((好像是檸檬)))化掉了卡士達的甜膩...和奶味。

可娜麗咬下去就有股淡淡的杏桃味,口感很Q,咀嚼後慢慢的有酒香釋放出來,很不賴~這樣甜點通常是叫作可麗露,這是甜點界裡經典的經典,如果這個作的不好吃,根本就不必在甜點界混了 

至於蘋果派,口味本來就討喜,好吃是好吃,硬要細述的話...竟也沒啥特出之處 

PAUL最有名的馬卡紅,我對這個沒研究不方便大放厥詞,而且跟其它花俏華麗的甜點相比,它就真的比較平凡不起眼嘛~可能要再過幾年才能懂得欣賞平淡的雋永吧 

 

幾乎人人都說貴的PAUL,甜點部份我真的有同感;輕食的部份,我就覺得還好,蠻推薦可以享受一下早午餐,fu很好,東西又美味,很不錯滴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