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V8D都在跟我說:要走路!要走路!!要走路!!!

老實說~

這幾年,因為強有力的惰性讓晨泳的習慣不再繼續之後,體力就大不如前,已經慘到每天晚上爬回位於4樓的房間都覺得好喘好疲勞啊,更何況現在肚子上還揹著愈來愈大的龜殼...

 

昨天讀到姐妹淘的 孕媽咪專屬運動特輯 的文章,醫生說:孕婦一整天最好至少要走3公里的距離。

我看我一天有走300公尺就要偷笑了吧  

 

不過,最近天氣漸好,早點起床到戶外走走晒晒太陽,感覺是真的還不錯~

小路旁的稻田正在翻土,聚集了好多白鷺鷥,我這個都市聳,第一次看到這種風景...

            

白鷺鷥為什嚜會聚集呢??

詢問專業人士之後,得到的答案是:翻土之後,有蟲可以吃啊~

(((咦!!大家都知道這件事  )))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犁田的人都不怕壓到白鷺鷥們耶~

白鷺鷥也超強,有一隻真的就一直跟在輪子前面,完全不怕被輪子輾到,害我都要替牠冒冷汗了...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每天混混沌沌的過日子,不知不覺孕程即將要邁入2字頭的週數了,機車王后說:恭喜你,過一半了,再一半時間就可以去生了... 

好吧~希望我再來的每一天都可以走3公里的路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