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妹們相約敘舊的日子~

中午跑去吃了思思念念的 傻瓜麵 之後,附近可以喝茶坐久一點的...就 明森宇治 2店了 。

結果,邊開車的 賴小蜜 突然想起她堂妹有說過一家新開的店,於是,我們很隨性的,就這樣跑來這家去年才開的...聽說鬆餅很好吃的...

克拉朵咖啡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9號 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4-22038209

營業時間:AM08:00-18:00,早午餐供應時間為08:00-12:30
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ratCafe2011

它的裝潢設計很簡單,店面在轉角,從外面看以為空間很大,其實並沒有。室內是樓中樓的設計,二樓讓人感覺比較窘迫,我覺得適合一個人去的時候坐,因為桌子之間的距離很近,像我們聊天時,雖然一直提醒自己降低音量,但總還是覺得吵到其它客人了  

 

 花曉美 我點的 飄浮冰咖啡

飄浮冰咖啡 年紀漸長之後,已經很久沒碰這種少女口味的咖啡了...今天,心血來潮點來回味一下青春的滋味,想不到...比我記憶中的味道更棒!!

 

 賴小蜜 的 紅茶拿鐵

熱紅茶拿鐵 賴小蜜喝了一口之後,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嚐一口,她說:這拿鐵是紅茶味重奶味輕,你一定敢喝!!真不愧是好姐妹,太了解彼此了...我小心的嚐了一口,哇~真的!!紅茶味好香醇...口齒留香呢~

 

 曾桑尼 點的 拿鐵咖啡

熱拿鐵 這我沒嚐到,口味如何就讓各位自己去感受嚕~

 

 蜜糖土司

 我喜歡它的土司是丹麥麵包,很適合搭配香濃的卡士達醬,因為沒有再淋上其它的果醬或巧克力醬,所以並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,不過,我覺得它的水果搭配的量有點少~

 

 杏仁巧克力鬆餅

巧克力杏仁鬆餅

鬆餅是站著上桌的    很特別的擺盤方式~

它的杏仁片非常香,聽店員說是自己烘烤的,鬆餅是走酥香路線,口感偏乾,我個人覺得...這樣的鬆餅非常適合淋上蜂蜜或加冰淇淋,我們選的巧克力口味吃起來就是會覺得不夠潤...

 給客人處理蜜糖土司的工具很特別,剪刀超好用的說... 

 

 乳酪塔~

  它們的飲料是單點,加價19元就可以選一份蛋糕...我覺得很划算,不加很可惜,所以就加了...

但...其實蜜糖土司和鬆餅就讓我們很撐了,這個就外帶給 阿純哥 享用嚕  

 

整體來說,店雖然空間不大,但真的很適合一個人好好relax,這次的造訪我覺得它的飲料比甜點強,可能是口味選擇的關係...有機會再去試試其它口味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