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 金宰 即將落地,房間裡面得清出一個角落,無奈~洪女士堅持屋子裡絕對不能隨便搬動,連電視壞掉了都說要等生了才要換...

昨天晚上,和 機車王后 討論著到底能不能小小移動一下房間裡的本來放書的三層櫃,要拿來當 金宰 的衣櫃~

機車王后說:

你問我不準,我懷 蔡可可 的時候,家裡神明廳失火,房子大整修;懷 蔡飛馬 的時候,搬家;懷 蔡雪花 的時候呢,電線管路進水,電話都不通,而位置恰恰好在床頭後面,不移都不行...

想不到 機車王后 的懷孕過程還真是波折不斷啊 

機車王后才一說完,就換 林堤栗 提供了她同學的切身經驗:

這位同學嫁在斗南,婆婆一知媳婦懷孕,就去問神,神明說:這胎的胎神是滿屋子四處跑...還有在務農的公婆深信不移,每天清晨要拿鋤頭出門幹活之前,都會先用掃把掃一掃才拿走鋤頭 

但,百密有一疏,有一天就真的給忘了...結果,這位同學隔天就肚子痛送急診,還住院安胎了好一陣子才平安出院...

 

聽了這兩極化的例子,實在讓人舉棋不定,想想...還是不要鐵齒,畢竟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啊!!

於是,打消了移櫃子的念頭...

 

萬萬...萬萬...沒想到,下定決心之後,還不超過4小時,房間裡的梳妝台和床頭櫃就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,被迫移位了!!!!!

 

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,以前睡覺時是幾乎不吹冷氣跟電風扇的...現在因為懷孕體溫高於常人,再加上旁邊多了1仙恆溫37℃的人形暖爐,怎嚜還可能不開電風扇能睡得著呢 

不過,即使電風扇並不是對著我直吹,但微微的風吹著吹著,我就會感覺到皮膚不斷、不斷的搔癢起來...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咧?!

也就是這個原因,最近晚上都睡得不太安穩 

 

昨天半夜跟平常一樣又開始感覺搔癢,半夢半醒之間胡亂在身上耙了耙,突然感覺到背上好像被我耙掉了什嚜東西,翻了個身,竟然感覺在黑暗中有個黑影緩慢的從枕頭邊緣滑過去...

又躺了一下,第六感告訴我要起來把燈打開,看一下 

 

於是,憑著意志力,起身,開燈,床上什嚜都沒有...

發呆了幾秒,伸手把枕頭旁的涼被掀開  

哇 哩 咧 

一隻烏黑晶亮的 蟑螂 就歇在床沿...

我立刻反手,拍醒還在睡夢中的 郭丫純 先生 

 

他直覺反應跳下床,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我說:有蟑螂!!!! 他說:又沒掃把... 我說:蟑螂怕拖鞋!!!

於是,衝到房門外拿室內拖鞋,就在這2秒中間,應該要盯著蟑螂行蹤的 郭丫純 先生竟然不知道蟑螂爬到哪裡去了 

這......叫我如何能繼續安心入睡......

於是,就在半夜1點半,我堅持要移開梳妝台和床頭櫃,非得找出蟑螂並且消滅牠...

大費周章的之後,想當然是徒勞無功...因為,蟑螂根本沒爬到櫃子後方去,結果...牠就躲在梳妝台桌上的電話機下面...還好~這隻大蟑螂可能是有吃了藥,反應非常非常的遲鈍,拖鞋一拍就打扁牠了 

 

經過這一番折騰,我精神都來了...事件落幕時,看了看時間  1點半...

 

隔天,跟 機車王后 說了這件事,她說:如果因此而早產,是被嚇到早產,跟搬動櫃子完全就沒關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