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說:可以生了...

可是,金宰依舊在肚子裡滾動滾動,沒有要出來見世面的意思。

晴天霹靂的是,產檢的醫生竟然要在7月6日開始休假,一休就是10天,也就是說,在我最可能生產的時間裡,醫生正在休假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
 

↓ ↓ ↓ 這張超音波照片延續一貫風格,依舊讓準媽媽我不知道是在拍什嚜 

2013-07-01

看久了,好像拍的是臉...但又好像不是...真是讓人一頭霧水~

 

↓ ↓ ↓ 這張就很清楚了,是拍臉,睡覺的臉

睡著的嬰兒是天使,希望將來你醒著的時候也要是天使,不然,變惡魔的應該是媽媽我 

 

↓ ↓ ↓ 醫生拍下這張照時說:頭很大哦~

 

好久沒唱~大頭,大頭,下雨不愁,別人有傘,你有大頭 

 

機車王后說:頭大是產程剛開始時比較痛,但只要頭出來了就好了。

林堤栗說:頭大比較聰明,如果頭大臉小,更讚!! (((謎之音:到底是根據什嚜來說的)))

我說:奇怪,我和丫純哥頭都很小耶...這到底是像到誰啊?! 

 

醫生要休假,總不能不讓人家休,只好詢問有沒有什嚜方法可以提早生產?!

醫生說:每天走1小時,另外一個方法是刺激乳頭每次10分鐘,這是促進子宮收縮最溫和的方法,有一個產婦刺激3天就來生了...

回家之後,立刻照著醫生提供的方法進行〞提早自然產大作戰〞

走路是本來就有在走,雖然走1小時真的有點吃力,但靠著意志力還是可以勉力進行;刺激乳頭這件事就讓人想罵髒話了,第1天作就讓我痛到流眼淚了,上面痛下面也痛,偏偏第2天作就覺得子宮收縮的程度減緩了,第3天又試了1次還是一樣...唉~只能說,再有用的特效藥,效果還是因人而異的啊~

於是,隔天開始加碼進行傳說中超級有效的青蛙蹲。機王王后的好同學Amy說她蹲了1天就去生了,可是,我蹲了3天,膝蓋都痠軟了...到今天還是沒有任何產兆出現 

折騰了這一星期下來,真的覺得...等『生』才是最辛苦的階段,要當人家的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。總之,能努力的都努力了,一切還是只能看天意了呀~

不過,膝蓋痠歸痠,青蛙蹲還是得繼續蹲,因為AV8D都說:這運動能順利好生產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