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氣溫才漸漸要上升,梅雨那兩星期,夜裡甚至還有點冷涼,我都還在抱棉被的這乍暖還涼之時,寶寶 郭金宰 竟然...長了痱子 

想我以前單身時,是到炎熱的7月8月才會開電風扇,而且不直吹,是吹牆壁ㄋㄟ,大家說說看,這種情況,我們母子倆是要怎麼在同一個房間裡各自安眠咧?!(((抱頭

還好, 機車王后 的好同學 Amy Wu 推薦了這個好東西...冰涼床墊

2014-05-30

這東西有好幾個牌子,上網爬文之後,選了大家都說重量較輕,品質較穩定的SANKi,但收到的時候,我竟然只能把它搬到樓梯口...害我非常懷疑,另外的牌子不就重到搬不動,啊這樣是要怎嚜清潔啊 

總之~請 郭阿純 把它搬到4樓房間之後,還要請他把這床墊整片提著讓我擦拭乾淨...本來想說還要拍張照,但我怕他會揍我,所以就作罷!

 鋪好嚕~

床墊尺寸是90X140公分,沒辦法剛好合娃娃床,所以有折了三分一在下面...

商品說明書裡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和清潔方法,我覺得它的注意事項很有梗 

本來還有點懷疑真的會涼嗎??結果,在清潔小墊子時,放在大腿上,幾分鐘之後,默默的發現大腿好涼啊~

用了幾天之後的某一天, 林會長 看電視看到無意識的把手掌撐在小涼墊上,回過神來默默的說:勾金耶ㄟ涼ㄋㄟ 

注意事項第1條就有提醒了,所以第一天用的時候,還多整個鋪上薄浴巾...怕 郭金宰 睡到半夜會太涼而感冒 

總之,用了這個涼墊之後, 郭金宰 的痱子沒再繼續長,半夜醒來罵罵號的機率也少了很多...(((感謝天)))

現在鋪的薄巾也變半條,頭和腳都直接在涼墊上,夠涼了吧?!

提醒各位看了本文心動手癢的朋友們~~千萬不要以為用了這涼墊就可以不吹電風扇不吹冷氣哦!! 

還是要吹滴,只是程度可以減少,比如說:沒用之前,冷氣25度要吹一整夜,鋪了這涼墊,可能只需要冷氣27度吹1小時,這樣。

以 郭金宰 為例,有下雨那幾天,就是只有吹電風扇,都不用開冷氣;這兩天開始悶熱,在入睡時,開冷氣27度and定時1小時,就可以整夜好眠。

寶寶好眠,爸媽才能好眠啊~~與天下新手爸媽共勉 c (46)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