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

沒特別喜歡小孩...

超級怕痛,在待產室大喊:我要死掉了...的我,要生2寶了 

2014-08-18

這次懷孕沒有像第一胎那樣好呷睏,從一開始就因為脹氣而食不下嚥,沒多久又開始有出血狀況,只好趕緊去醫院報到。

除了要吃安胎用的黃體素之外,醫生建議要自費打一針長效型黃體素,然後回家要多休息,不要久站,不能搬重物...

撇下工作還有 郭金宰 ,在客廳ㄊㄟ了半個月,出血狀況改善了,但脹氣卻變得更嚴重了,到了連喝一口水都感覺那水就要從食道溢出來,真是怎一個慘字了得...

2014-09-15

日子再難過,總算也是過了...

只是...3個月正常產檢時,量體重竟然還比沒懷孕時還瘦2公斤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 

話說回來,只相差一個月,那個心型胚胎就變成有頭有手有腳,想想細胞真的非常神奇啊!!

2014-10-14

熬過痛苦的日子,從地獄回到人間...然後,到了該作羊膜穿刺的時候,作完羊膜穿刺又乖乖在客廳ㄊㄟ了3天。

這段ㄊㄟ在客廳的日子,著實讓我不斷想起坐月子時整天躺著的痛苦 

所以,考量全盤狀況之後我決定,砸錢去月子中心!!!

2014-11-18

羊穿報告出爐~這胎是女孩兒...

雖然心裡也希望是女孩,大家也都會說一男一女最好,但,一想到不同性別的孩子,生活用品不能共用,長大後也要各自一間房,我就已經看到瑪妮不斷離我而去的畫面了 

SO...這女孩兒的小名就叫『瑪妮』了,還有她的主題曲咧... 

眾人都說女孩兒貼心,希望『瑪妮』會永遠在身邊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