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懷孕中後期,碰到工作旺季,每天都累得快要往生了,哪來的力氣寫記錄文呢...心裡對 郭瑪妮 小朋友有著深深的愧疚...

想說,離預產期還有2週,瑪妮小朋友完全沒動靜,就再寫篇文給她記錄一下...但...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.3/23存了草稿,3/24就去生了 

 

這是最後一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片,營幕秀出這畫面時,我嚇了一大跳,驚慌的問醫生:她的臉長瘤嗎????

2015-03-23

醫生說:啊...那是她的手

於是又拍了這張照片 ↓↓↓

雖然這是第2胎,但...真慚愧,我還是很看不懂超音波照片,還好醫生很有耐心 

     跳動的音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跳動的音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跳動的音符

 

這次生產真的是完全自然,就是有產兆的情況...

前一天在睡覺時,就有感覺肚子悶悶的,早上7點 郭爸爸 出門後,就開始覺的肚子痛...因為沒有很痛,9點多下樓到店裡準備工作時,才發現不舒服站不住,於是又上樓待坐...

 

在樓上的這段時間,我只一直覺得想大便,也真的一直跑廁所......一直到11點多,洪女士 上樓說:你還不打電話叫你老公回來,肚子痛就是要去醫院啊~

一語驚醒夢中人,前一次產檢時,醫生大人特地交待,肚子痛就要去醫院,我完全忘了這忠告,於是,趕緊電call 郭爸爸 回家。

 

但...不管是醫生或護士或生產過的人(((ex:機車王后)))都說,陣痛規律10分鐘一次時,再去醫院,可是我很認真的在看時鐘,明明就沒有規律性,要這嚜早到醫院去嗎??

還在飯桌上跟 郭爸爸 討論要不要晚點再去,就在此時,肚子突然一陣劇痛,我緩緩放下筷子說:還是來去好了 

 

到了醫院,躺上床,護理人員來檢查說:已經開5指了...然後,感覺她們一陣慌亂,量血壓,打針,詢問之前的情況,交待注意事項等等等,然後我就開始痛不欲生的痛,開始呼天搶地了...還好,痛了2個多小時就把 瑪妮 小朋友生出來了...佛祖有保佑啊(((虧我這次連佛腳都沒抱哩 表情

 

因為到院待產的時間太短,應該是媽媽我要打的乙型鏈球菌抗生素來不及注射完,所以 瑪妮 就被送進保溫箱隔離觀察,還被預防性投藥,注射了抗生素...

DSC_0055

還好,檢驗報告一切正常...

 

不知為何,生女兒我個人感覺比較開心,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是第2胎了,沒有第1次那樣神經緊張,不過,不管怎樣,睡眠不足的日子又來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