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舊是~臨時起意的行程

本來計劃要去 華麗狂女士 

小必 打電話約不到,所以我們先約在現場集合,順便等看看有沒有位置

到了之後,詢問服務員才發現店家根本沒有開放現場候位

因為光是網路預約和電話訂位就接不完了...

還好

這情況是我們預料之中的~我們立刻換到附近的勤美誠品

我們選中14樓的 ASSISI

因為 丫琪 和 小必 有和朋友吃過1次~

 

搭電梯時覺得好多人

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客滿

畢竟是連假

可是一進到餐廳

有點嚇到~

竟然這嚜空

有客人的桌數不到一半...

它的裝潢很漂亮       

而且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風格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完菜單

我們決定大家都選不同的主餐來share 我的瀏海揪竟是發生了什嚜事?!

 

沙拉、濃湯、麵包是大家都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沙拉上桌時,感覺生菜被冰到都沒水份...還好,搭配的蜂蜜芥末醬很不錯,而且撒了蠻多的葡萄乾,彌補了這個缺點~

濃湯的味道很熟悉,但想不起來是在哪兒有喝過類似的味道

味道非常飽和,口感是濃稠有泥的~

菜單上沒有寫明是什嚜濃湯

因為覺得有蛤蜊味...我猜測是磨菇海鮮之類的口味

麵包口感也不錯,是很Q的法國麵包塗上蒜醬烘烤,非常適合沾濃湯一起吃~

 

可能因為沒什嚜客人

我們的菜上的超快~

而且它們的桌子以4人份來說嫌小了點

加上碗盤又都超大...

所以

我們吃的有點趕~

 

這道的羅勒香味並不重  

蝦子的外觀看起來是太老熟了,我是沒吃到...但吃到的蛤蜊是太熟了~所以我想蝦子應該也是一樣的狀況...麵條的口感適中還ok

整體來說,很普通~

羅勒和海鮮的味道都沒出來,給人料和麵是分開烹煮的感覺,而且味道偏甜,我猜想應該是蕃茄醬的關係...

 

這道麵條的味道   

和上一道有點相像,但香氣比較足,也比較不那嚜甜...2相比較下,我推這道多一點

牛肉的厚度和熟度都很剛好,口感很不賴~

但~我真的很想問廚師:料和麵是分開烹調的,對吧?!

 

   這道有點像千層麵~

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它有被送進烤箱烘烤過,所以它的外皮是脆的,內裡則和千層麵相同,只是沒那嚜多層 雲

這道很特別,還蠻值得推的~但,我們今天的內餡過鹹了...可惜了這道口感口味都不錯的好菜

 

我覺得披薩還不賴   

是薄皮的...我個人覺得口味不錯但配料有些少

 丫琪 說:芝加哥比較好吃,白酒海鮮的味道太淡了~

 

最近

突然發現以義大利麵和披薩為主餐的餐廳大增

而勤美誠品裡面就有2家

同質性這嚜高又在同一棟樓裡

我想很難不被拿來比較~

更何況2家的價位是差不多的

我個人覺得B1的貝里尼比較好吃說

 請參閱  丫琪長尾巴~BELLINI PASTS PASTA貝里尼義大利餐廳 

 

最後請令人敬佩的貴婦 紫莓女士 優雅的跟大家說下回見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