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要去塔羅旅行團找 傑克 算塔羅

順便要好好的逛一下逢甲夜市

〞莫非定律〞實在太靈驗

愈是期待的行程愈是會發生變數...

總之~意外的來到 Uncle 9 

還好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拍的很開心 煙火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把這小店的風格歸納為〞復古米國風〞

從一樓門口的木樓梯開始到和吧檯連接的小櫃檯

偷依蕾特門前的啤酒瓶牆

每個角落隨便拍都很有味道

當然絕對不能錯過~畫有米國國旗圖案的白色偉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畢竟這篇是被分類在食記

看完照片

就讓我們進入主題吧~

 

從 Uncle 9 這個名字應該不難猜到食物也是走米國路線

這波浪薯條好吃到爆炸

口感極佳,保證外輕脆內鬆軟

我生平最討厭吃的就是這玩意~所以,我說的好吃絕不是玩笑 讚

 

順便報告一大好消息~

附餐飲料~紅茶和蜜檸檬茶是無限量續杯

保證讓你喝到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 林堤栗 點的 手勢       

  手勢 這是 丫琪 點的

 

漢堡不好分食,我也沒吃到...大家就看圖想像~或者

就立刻殺去嚐嚐看 表情

 

   這是 小必 點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它不太像燉飯,起司被和在米粒裡,所以有牽絲的感覺...我覺得它比較接近焗飯的作法,只是沒有鋪上厚厚的起司進烤箱烤...口味也不辣而且偏甜,蕃茄醬的味道很重,也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~

不過,這道餐讓我們更證明了...女生都愛起司,因為它是今天在座的大家公認的第1名 皇冠

 

這是  鱔魚媽 點的    

因為我在很多年前有和朋友來過一次,在點餐時就說了,印象中它們的義大利麵很普通...但熱愛義大利麵的 鱔魚媽 不信邪,硬是要點,結果當然是

牛肉的等級和口感都很不錯,但...畢竟它是義大利麵...

林堤栗 形容的很好:就是中式快炒牛肉炒麵加上蕃茄醬

 

賴小穎 點的〞兒童餐〞  

這我自己說的...你看!你看!像不像是在 m 點的兒童餐...只差沒土司而已~哈哈

 

本小姐的大餐上桌了~噹噹!!!!   

咬下去才看到...牛肉排還真厚...有1cm吧~搭配全麥漢堡包,飽滿的口感,讓人很滿足~

 

一直以來

我都不太喜愛美式食物

所以~真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
如果拿它跟一樣有賣漢堡的 尼克咖啡 相比

口味上我個人覺得是 尼克啡啡 勝出

不過~價格上是 Uncle 9 比較平易近人

而且,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這點在高消費時代可是非常強大的吸引力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2樓

電話:04-24517010
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為供餐時間晚半小時~1小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供餐時間11:30~14:00 晚上 17:00~21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