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發 金宰 的育兒文,怕大家看煩了,可是因為沒法出門,竟然也找不到什嚜題材能寫,不小心在手機裡發現6月時去吃 Demi 的照片,趕緊來補寫一下 表情

這間是去年3月開幕的小店,地點位在華美街巷子裡,會來這家店是有原因滴哩~

因為老闆娘是 許碗蒂 的同學,她們的同學會就在自己同學的店裡辦,許碗蒂 覺得挺美味的,所以就邀大家一起去晚餐...這一天手作結束時也接近6點了,於是就決定和大家來去嚐嚐鮮。

 加價附餐的沙拉

2013-10-04 Demi House

 左邊是 俐君 點的 炸雞咖哩蛋包飯 NT$190  右邊是 小瑜 點的 茄醬炸雞飯 NT$160

咖哩醬看起來都一樣,但味道真的不同哦~那個茄醬蠻特別的...但,剛吃的時候會不習慣,因為跟我們平常吃的咖哩不一樣。

 這是丫純哥點的 起士炸豬排咖哩飯 NT$220

這個好吃,份量又剛好讓 花曉美 我會飽 

 我今天點了 豆腐漢堡排 NT$220

濃郁的大豆味兒有讓我吃了一驚...

 這是 許碗蒂 點的 牛肉漢堡排 NT$220

不好意思,在她吃了一半時才拍照...其實,是因為我跑去吃她的啊 哈哈哈

兩種漢堡排相比較之下,豆腐是很特別,但...我還是覺得牛肉好吃啊~~~~~~沒辦法,我是無肉不歡 表情 

漢堡排是不附飯的,加飯要另外加錢,所以份量上對我來說是嫌少了,我也頗不能接受生菜跟熱食混在一起感覺,說真的,生菜和漢堡排sauce非常的不搭啊~

個人認為以這個價位的餐點來說,建議沙拉要另外用小碗盤盛裝,可以提高價值感 ← 純粹個人感覺。

 這是招待的炸薯條,沾了 許碗蒂 的光!!

 加價附餐的濃湯~

挺好喝的...但,是用完餐才發現沒送來,跟服務生反應之後才補來的,就小小感覺掉漆了~

 加價附餐的甜點~烤布丁 

 附餐飲料~我選了綠茶,解膩啊 表情

當天臨時造訪沒有帶相機,所以沒有多拍店內的照片,整體來說,是一家溫響的小店,餐點口味也很不錯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看看。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34號

電話:04-23261881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 PM 5:30~PM 9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.週日 AM 11:30~PM 3:00/PM 5:30~PM 9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