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要出門,都得有個正當的好理由...

今天是因為 機車王后 說要修筆電,以前都跑去NOVA那邊去,今天出門前想說上網確定一下維修部的營業時間,才發現原來ASUS在逢甲也有一個維修中心...以前幹嘛跑那遠啊 表情

因為路程縮短了很多,加上那老筆電其實也不必真的修什嚜東西,當我們從ASUS走出來時,才8點...於是,兩個人想說來去夜市晃晃,結果車子開著開著,一個轉彎,給我瞄到這家店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-10-11 樂昂Love One咖啡

剛到時還蠻多人的...

這家是新開的店,有賣早午餐輕食也有義大利麵,還有甜點系列,主推的是:蜜糖領結 ↓↓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本來想點來試試的,但發現~不管哪種口味,都有附了一球冰淇淋,我們倆個都不能吃冰,只好暫時放棄了...等可以吃冰的時候再來吧!!

我喜歡它們的沙拉~

非常乾淨清爽,而且...有葡萄乾耶!!我超愛有葡萄乾的沙拉...

沙拉醬是水果優格,好像是百香果口味,微微甜,微微酸,非常怡人的味道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3-09-18-20-30-37_photo.jpg

馬鈴薯濃湯~

口味是不錯的...但是很鹹...非常可惜呀

不知道是口味就是這樣,還是不小心失手了???

今天的重點~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

本來濃湯太鹹想跟服務生反應,但主食一上桌,我們就作罷了...

因為這麵跟濃湯是一樣的狀況。口味雖不錯,就是殺風景的過鹹,害我不得不邊吃邊喝飲料。

還好,今天點了一壼 法式焦糖茶~

焦糖茶是茶葉哦,淡淡的焦糖清香,但茶本身卻沒有甜味,I like

附有牛奶和方糖可以自行調味,還附了一塊小餅乾,服務生說:這是法國進口的方糖...不過,我習慣喝不加糖的茶,所以方糖就給它用吃的  

法國方糖其實也是糖啦~只是它的結構看起來比較類似台灣的冰糖,有明顯的顆粒,和我們平常看到的精製細砂糖作成的方糖不同。

跟 機車王后 閒扯亂聊,一回頭才發現剛剛滿室的客人都走光啦...

它的裝潢雖然看起來很華麗,但並不會給人壓迫感,而且不會有服務生一直來跟你說:請降低音量 

我相信,餐點太鹹真的只是那天我運氣不好的關係...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

電話:04-27075898

官網:http://www.loveonecafe.com/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