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算時間,孕期應該是即將邁入6個月了...

凸肚當然愈來愈遮不住了;以前很希望有的翹臀,現在也夠翹了;大家都困擾的下肢水腫,我反而不明顯,相比之下,沒懷孕那時還水腫的比較厲害...不過,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來就很腫的關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3-04-01

我整個就是靠"臉"走跳江湖~昨天還有親戚跟我說:你的臉怎嚜反而削瘦了?!看這隨手拍的照片還真的覺得臉又瘦了一點...老天爺啊~我想要澎澎的圓臉蛋,就不能在這特別的時候,讓我如願一下嗎 嗎 嗎 嗎

 

這陣子強烈感覺肚皮繃的超緊,覺得肚子的肌肉被拉扯開...看著愈來愈凸的肚子,只感受到膠原蛋白在流失,彈性纖維在被拉斷 

話說,剛懷孕時是冬天,因為冬季癢太嚴重,加上也害怕妊娠紋太嚴重,在不敢擦一般美容品牌乳液的情況下,上網查了又查,於是跑去買了一瓶網路上深獲好評的『帕瑪氏』~還是在屈臣氏沒折扣的時候買的,一瓶要價NT$600耶,真是被貴到了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etImage

結果...

不知道是膚質不適合還是怎樣,這瓶網路人人都說讚的乳液只讓我的肚皮多了一大片色素沈澱 

總之,這種東西還是應該試用過後再購買,現在煩惱的是...這一大瓶該怎嚜處理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