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沾了 阿純哥 的光,他公司的員工聚餐,配偶跟去大吃大喝也不用多付錢...所以我也來啦~

嚮食在網路上風評不賴,抱著期待的心情,準備好好的享受一下。

正可謂:期望愈高,失落愈深。這一餐可真是讓人吃的空虛寂寞冷......

 

生魚片區只看到4~5種,還有花枝...

握壽司區也只有4~5種...

壽司捲也是只有4~5種...

涼拌菜3~4種... 

2013-11-11 嚮食天堂 

豬排搭蜂蜜芥末醬...

 

酥皮濃湯...

 

義式美食區~只有4種...

 

炸物區更慘...看來看去只有炸蝦和照燒豬排比較有人拿,那塊蔬菜炸,潤的可以...不知炸起來多久了,還好我只拿一個...

 

食物實在令人失望...

只好來甜點區尋求慰藉 

還好,甜點的種類很多,而且是放在冷藏櫃裡,由服務人員拿取。

我們選了~

起士蛋糕、覆盆莓慕斯、香蕉蛋糕 ↓↓↓

70%生巧克力蛋榚、草莓捲、堤拉米蘇 ↓↓↓

 

只有香蕉蛋糕不如預期...其它的都很好吃,我個人喜歡生巧克力蛋榚,阿純哥 喜歡草莓捲 

披薩區從我們進去就一直只有棉花榶披薩...都快要走人的時候才上了這瑪格莉特披蕯,趕快去拿了2片。

 

小點心...也是只有4~5樣,扣掉不敢吃的不愛吃的,拿了這3樣,選擇真是超少...只好拿杯茶碗蒸~

 

飲料~喝了蘆薈露、紅茶和咖啡...對了,還有可樂和Bar啤酒沒拍到...

 

肚子有飽了,但不知道為什嚜,感覺好空虛......感想只有一句,請見本文標題。

難得的放風時光,想說再走走繞繞,看到新光的櫥窗展覽,這花花鴨有迷有很可愛,不輸給那隻黃色小鴨子吧 

話說,在嚮食天堂時,第2輪取食,滿滿一桌正要大塊朵頤之際,那收盤子的服務生經過我身邊時(((我坐在走道旁的位置))),不知道是不是我嘴巴張太大嚇到他了,他竟然失手摔盤 

天兒啊~我張開的嘴巴都闔不上了 

盤子裡的湯汁四處飛濺,我立刻拿起放在桌下的包包和那袋 阿純哥 剛買的褲子查看,還好...只有包包上有一些些,趕快用濕紙巾擦乾淨,這時才發現我的褲子也遭殃惹...服務生說要拿肥皂水先給我擦,我跟他說:好啊,可是如果回去還是洗不掉咧??

他忙著清理地板收拾殘局,我覺得很奇怪...都沒有其他的服務人員來幫他說...我等到一個空檔,跟他說:這些菜怎嚜辦??他才又幫我把桌上的撤了,換盛新的來。但是,湯匙和叉子都沒換新的...我又跟他說才換來...

本來菜色不優就不是很開心了,又加上這情況我實在很無言,什嚜都要提醒才會幫你換,有一度我愈想愈不爽,可是看到這服務生自己一個人跑來跑去又一直道歉,真是很辛苦,想想算了...只是這嚜大的餐廳,發生這樣的狀況卻不見其他人趕緊來幫忙,真是有夠奇怪的...很想問:你人緣不好嗎?? 

整個都處理完之後,服務生拿了名片和一包東西過來給我,說:褲子的髒污如果洗不起來,再打電話跟他聯絡...

隔了很多天之後,才想到要看洗好的褲子還有沒有殘留的污漬,還好只有一點點沒洗起來,我也懶得再魯人家了~

拆開那包東西,就是送了這個 ↓↓↓ 

這件事就這樣準嘟涮 

其實,它們的東西算是好吃,只是我們去的那一天不知道為什嚜菜色很少(((還是平常菜色就這嚜少 )))

總之~應該不會想要再去了,要吃巴費,還是去僑園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