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在過是很快滴~金宰 4個月啦!!

習俗要收涎...但,光是這個習俗我聽到的就有3個不同的作法...

第1個是說早上起床時,拉小孩的被子的4個角,在小孩的嘴角各擦1次。

第2個是說要買雞ㄍㄧˋ迪(((我根本聽不懂是什嚜東西,據說跟賣雞的買就有...)))在嘴邊滾一下~阿嬤 洪女士 有準備,但她竟然沒叫我拍照......

第3個就是準備一串餅乾掛脖子。

媽媽我只知道最後一個,於是準備一下,讓家裡的大朋友小朋友都來玩玩嚕 

想說只有餅乾真的很乾,於是多買了可愛的棉花榶 ↓↓↓

2013-11-20 4M收涎

本來還在擔心餅乾屑屑會掉滿地,小姨丈 顏尼克 說:套個塑膠袋不就好了...

所以就變這樣啦~

真是個 good idea 啊...小姨丈好聰明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安然在爸爸懷抱裡,還不了解是要作什嚜  

還一度要睡著 驚嘆號

等 林會長 一到儀式就開始嚕~

媽媽我還抄了一大張收涎要說的吉祥話給大家看著唸...

          

每個人都拿著餅乾摩他的嘴...可是卻吃不到...

再怎嚜不懂也出現不耐煩的表情了 

給阿公抱抱才開心的笑,阿公也笑的很開心,其實根本就是大人搞小孩搞的很開心 

三阿姨來時,金宰 睡著啦~

被相機咔擦聲吵醒,又被棉花糖摩嘴巴,不爽的一直揉臉(誤) 

希望 金宰 健康平安的長大~

大漢作大官哦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